广东工大人事处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新闻通知  人才招聘  博士后  教师发展中心  师德师风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人事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赴中国人民大学参加青年教师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高级培训班(第三期)的通知
2018-04-28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促进教师队伍整体质量的提高,根据教师培训计划的安排,人事处将组织教师赴中国人民大学参加青年教师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高级培训班(第三期)学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学院(部、中心)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系(所)主任及骨干教师等45人。
     二、培训课程
     青年教师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高级培训班(第三期)课程方案(附件1)
     三、培训时间:7月1日-7日(含往返,共7天)
     培训地点:中国人民大学
     四、报名方式
     各单位根据名额分配表(附件2)推荐人选,填写《广东工业大学教师培训回执表》(附件3),经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电子版请发送至 jsfzzx@gdut.edu.cn。人事处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并公示参训人员名单,名单一经公示,原则上不再更换,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0日12:00。
     五、相关要求、安排
     1.培训期间正值我校学生期末考试,为不影响正常的教学,凡有监考任务的老师暂不安排参加本次培训。
     2.各单位须有计划地组织好本单位老师参加培训,并协助参训老师培训后在本单位内开展研修分享报告会。
     3.参训人员于培训结束两周内提交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心得体会, 电子版发至jsfzzx@gdut.edu.cn;并为所在单位教师作一场不少于40分钟的研修分享报告。
     4.经费安排:参训人员的培训费、食宿费及来回交通费由人事处负责统筹安排。
     5.交通安排:参训人员根据培训时间安排,自行选择交通方式前往中国人民大学报到,会后持有效票据办理报账,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闪瑜,电话:39325016
        附件:
       1. 青年教师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高级培训班(第三期)课程方案
       2. 青年教师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高级培训班(第三期)名额分配
       3. 广东工业大学教师培训报名回执表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教务处
                                                                                                2018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传真: (020)39322208 邮箱:rsczhk@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