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大人事处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新闻通知  人才招聘  博士后  教师发展中心  师德师风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人事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启事
2014-05-08  

后勤集团因工作需要,现拟招聘集团办公室文秘1名。即日起至5月23日接受报名登记,经面试、体检合格后上岗。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基本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耐心,责任心强;
   3.熟练掌握电脑操作,具有较好的语言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
   4.服从组织管理和工作安排,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5.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服务态度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基本条件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25周岁以下,五官端正,身体健康,须经广州市三甲医院体检合格。
   3.广州市失业人员应持有广州市劳动部门发给的《失业证》、原工作单位出具的终止劳动合同证明书;非广州市户籍人员应持有本人户籍所在地劳动部门发给的《外出人员就业登记卡》;挂靠各级人才交流中心的人员应出具挂靠证明。
   4.应聘人员应持有户籍所在地计划生育部门出具《计划生育服务证》或《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5.具有文秘工作经验及文体特长者可优先考虑。
   三、聘用方式
   采用劳务派遣用工方式,首次聘期为四年,聘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可续签合同。
   四、工资待遇
   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按学校和后勤集团有关规定执行,并按国家和广东省的规定参加社保。
   五、招聘程序
  后勤集团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后,统一组织面试,根据综合表现择优录用。
   六、报名事宜
   1.报名者请提交个人简历纸质版及电子版,电子版请发送到电子邮箱:180677734@qq.com
   2.报名时须提供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及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在核对后退回。
   3.报名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综合楼210后勤集团办公室(邮政编码:510006)。联系人:张老师020-39322889 ;传真:020-39322887。
   七、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5月23日。

                                               后勤集团
                                           2014年5月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传真: (020)39322208 邮箱:rsczhk@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