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大人事处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新闻通知  人才招聘  博士后  教师发展中心  师德师风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人事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公告
2014-05-08  
龙洞校区后勤中心因工作需要,现拟招聘厨工2名(男女不限)。即日起至8月30日接受报名登记,经面试、体检合格后正式上岗,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国爱校,遵纪守法。
   2.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3.服从组织领导及管理,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服务态度。
   二、基本条件
   1.男性年龄45岁以下,女性年龄40岁以下,五官端正,身体健康,须经广州市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体检或县级以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体检合格,并能取得A类《健康证明》。
   2.广州市失业人员应持有广州市劳动部门发给的《失业证》、原工作单位出具的终止劳动合同通知书;非广州市户籍人员应持有本人户籍所在地劳动部门发给的《外出人员就业登记卡》;挂靠各级人才交流中心的人员应出具挂靠证明。
   3.应聘人员应持有户籍所在地计划生育部门出具《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4.具有一定特长及高校相关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三、待遇
   采用劳务派遣用工方式,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按学校和龙洞校区后勤中心有关规定执行,并按国家和广东省的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和医疗保险。
   四、报名事宜
   1.报名时请提交个人简历书面版及电子版,电子版请发送到电子邮箱:hqld@gdut.edu.cn
   2.报名时须提供户口簿、身份证及相应的上岗证或操作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在核对后退回。
   3.报名地点: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水上餐厅。
   4.联系人:黄老师,钟老师,电话:8708403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传真: (020)39322208 邮箱:rsczhk@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