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大人事处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新闻通知  人才招聘  博士后  教师发展中心  师德师风  资料下载 
人才招聘
 高层次人才 
 教师岗位招聘 
 辅导员岗位招聘 
 管理、其他专技岗位招聘 
 聘用制职员招聘 
 博士后 
 其他 
  聘用制职员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聘用制职员招聘 > 正文
 
研究生院公开招聘项目聘用人员公告
2019-04-04 lzk 

    广东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的、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学校研究生院因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研究生院工作人员

    二、招聘要求

1、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细致踏实;

2、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公文写作能力及沟通能力;

3、熟悉计算机操作及常用软件的应用;

4、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

三、工作时间

每周五天工作制

四、薪资待遇

薪酬结构:岗位工资+五险一金。

五、聘用方式

采用劳务派遣聘用方式。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15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连同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外语水平等级证书等扫描件,发送邮件至1224876000@qq.com,邮件标题统一格式为“应聘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姓名)”;

3、咨询电话:020-39322721,黄老师。

(二)资格初审

本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报名人员对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初审通过后将通知报名人员参加面试。

(三)面试

面试注重对应聘者专业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程度等方面的测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职位招录人数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并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

(五)录取

考察合格,确定为拟录用人选,签订劳动合同。

以上未尽事宜请致电咨询,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特此公告。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4月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传真: (020)39322208 邮箱:rsczhk@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