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大人事处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新闻通知  人才招聘  博士后  教师发展中心  师德师风  资料下载 
人才招聘
 高层次人才 
 教师岗位招聘 
 辅导员岗位招聘 
 管理、其他专技岗位招聘 
 聘用制职员招聘 
 博士后 
 其他 
  聘用制职员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聘用制职员招聘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第一批学校雇员的公告
2015-02-03  

因学校发展的需要,现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学校雇员管理暂行规定》并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向社会公开招聘学校雇员共16名,其中招聘教学辅助岗位7名,管理岗9名,为确保这次招聘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制定本招聘公告。

一、学校雇员招聘岗位(见附件1

二、聘用方式

学校雇员为非事业编制,人事关系和档案由第三方人才服务公司代为管理。学校委托第三方人才服务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首聘合同期限为四年,试用期为六个月。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可继续聘用。

三、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主要包含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励三部分。试用期内执行试用期工资。

1、岗位工资实行分级制,岗位工资分为5级,最高级均为一级。

2、绩效工资约为岗位工资的50%,根据工作表现上下浮动。

3、年终奖励与年度考核结果挂钩;奖励标准为年度考核优秀者奖励1个月岗位工资,年度考核良好者奖励月岗位工资的60%

4新聘用学校雇员岗位工资级别根据其所获得的学历学位、职业资格、专业职称及工作经验等条件确定。

5学校雇员每两年调整一次岗位工资标准,调薪幅度与考核结果挂钩。

6、学校雇员工资采用晋升机制,根据在校工作年限、年度考核结果和学历、职务提升等因素逐级晋升。在我校连续工作,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人员,当达到上一级岗位条件时,可晋升一级岗位。岗位调整后,岗位工资执行新岗位的工资标准。

四、其他待遇

1、按国家规定为学校雇员购买五险一金

2、按学校安排可享受带薪寒暑假(暑假:14天;寒假:7天,不含法定春节假日),但不再享受带薪年休假。

3雇员可参加学校组织的正式编制人员公开招聘。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录用。

五、招聘程序、办法

(一)报名

1、报名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身体健康,专业基础扎实,专业实践能力强,熟悉高校运作环境,善于与人沟通,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2)学历基本要求:应聘人员应具备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学历,具体要求见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

3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应在30周岁以下(198511日后出生);特殊职业工种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4)要求应聘人员在2015430日前能够到校工作,2015年应届毕业生可按毕业报到证时间办理入职手续。

5)应聘者应符合国家、省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2、应聘者必须同时符合招聘岗位表(附件1中规定的具体专业、学历要求及其他要求。

3、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方式网上报名。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校雇员岗位申请表》(附件2,与个人简历、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证、外语水平证书、身份证等扫描件一并发到GDUTJOB@GDUT.EDU.CN邮箱,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代码+姓名(注:发邮件后收到我校邮箱自动回复为报名成功)。

4、报名截止时间:201531224:00止。

(二)资格审查

1、初审

按照报名的基本条件和相应岗位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初审人员名单及复审、考试安排将在我校主页人才招聘栏公布。

2、复审

通过初审的人员须在指定时间携带指定材料到我校人事处资格复审并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考生凭有效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考试包括:

1、岗位技能测试,由相应的招聘岗位所在部门组织实施。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基本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

2、面试。面试内容包括职业能力测试及现场问答。

(四)体检

拟聘人选在指定时间指定医疗机构参加体检,体检办法及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依次递补。

(五)公示

经体检合格者,确定为学校雇员拟聘用人员,并在我校主页人才招聘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学校雇员聘用人员,学校人事处、用人部门与学校雇员签署三方《雇员岗位聘任协议书》,约定工作岗位和岗位职责等内容,并委托第三方人才服务公司与学校雇员签订劳动合同,学校雇员的人事关系和档案由第三方人才服务公司代为管理。

拟聘用人员逾期不办理聘用手续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依次递补。

六、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应聘者应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报名基本条件及所应聘岗位的相应条件,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无误,且需与《广东工业大学学校雇员岗位申请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所签协议书无效。

(二)本次招聘应聘者在只能报名1个岗位。

(三)对于招聘中出现空缺的岗位,可从符合该岗位要求且服从调剂的其他岗位应聘人员中进行调剂。

(四)有关招聘事项及考试成绩、聘用结果等,可登陆广东工业大学主页人才招聘栏网页查询。咨询电话:020-39322792

(五)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4楼(可乘广州地铁4号线在大学城南站下车;或乘大学城专线1234号线在广工站下车)。

附件:

附件1:2015年广东工业大学第一批学校雇员招聘岗位需求表

附件2:广东工业大学学校雇员岗位报名表

     

2015年2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传真: (020)39322208 邮箱:rsczhk@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