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大人事处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新闻通知  人才招聘  博士后  教师发展中心  师德师风  资料下载 
人才招聘
 高层次人才 
 教师岗位招聘 
 辅导员岗位招聘 
 管理、其他专技岗位招聘 
 聘用制职员招聘 
 博士后 
 其他 
  教师岗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教师岗位招聘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通识教育中心2021年教师招聘启事
2021-03-18  


   广东工业大学坐落于中国南方名城广州,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始终坚持“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加强与产业深度融合,不断推进内涵建设,办学实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声誉日益提升。2020年跻身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高校500强,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位列中国大陆高校34-50名,U.S.News2020世界大学工科排行榜内地排名第45位、世界排名第268位。工程学、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化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等5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学科排名前1%行列,其中工程学进入1.6‰。

   通识教育中心、文化素质教育中心是学校开展通识教育的独立教学科研机构,主要承担学校通识教育规划、全校性本科和研究生通识教育公选课教学与科研、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学任务,下设人文教育教研部、文化传播教研部、公共艺术教研部、学科建设办公室4个教学科研系部,设有公共文化管理硕士研究生方向。

  中心现有教职工54人,专任教师高级职称1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9人,在职攻读博士学位3人。建有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基地、“广州传统村落保护与利用”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岭南灰塑项目)、广东省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揭阳市)、工科公共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级)、现代服装工程技术中心(省级)、粤港澳文化与传播研究中心等7个教学科研平台,在广州传统村落服饰活化传承研究、民间方言吟诵保护与传承、民俗影像呈现等方面形成了学科跨界的岭南文化与传播研究体系;设有教学科研型实验室19个,开展实训理论教学及体验教学活动,为提升学生的综合思维、学科融合、创新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组织保障。

   成立伊始,通识教育中心就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创新的体制机制、更加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广东省教育行业贡献应有的力量。现热忱欢迎国内外优秀人才加盟,特别欢迎企业高端人才加盟,共同在黄埔故地、宜居花城打造公共文化管理以及通识教育领域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国际化高地!

一、招聘学科

传播学、文化产业、教育技术、管理类等与公共文化管理专业方向相关学科。

二、招聘岗位

通识教育中心教授岗,能承担相应的教学科研工作。

三、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学历学位与专业:获得与公共文化管理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职称:教授或在其他系列获得相当于教授级别的职称;获得海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职称条件可适当放宽。

3、年龄:教授要求50周岁以下。

(二)科研业绩

在相关学科领域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具有良好的学术声誉、职业道德和学术管理水平,学术活跃度高。具有主持国家社科或同类科研项目经验;近五年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或取得相当层次的标志性成果。

(三)教学业绩

具有在海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从事相关教学工作的经验;具有指导研究生工作经历;主讲过与专业方向相关课程;近五年主持省级以上教学类项目或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等相当水平教学成果。

四、配套待遇

(一)纳入广东省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二)享受社保、公积金、医疗等福利待遇。

(三)配套一定额度科研启动经费。

(四)优先考虑子女的入学问题;协助办理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等相关优惠政策,符合条件者可享受落户、社保、医疗、出行、出入境等多项优惠政策。

五、报名时间:2021年全年招聘。

六、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应聘岗位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等有关材料发至电子邮箱:zhonglx@gdut.edu.cn。

联系人:钟老师  联系电话:020- 39322170。


广东工业大学通识教育中心

2021年03月1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传真: (020)39322208 邮箱:rsczhk@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