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大人事处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新闻通知  人才招聘  博士后  教师发展中心  师德师风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人事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省人才服务局来我校宣讲高层次人才政策
2019-05-24 grb 

    5月22日下午,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在我校举办广东省高层次人才政策系列宣讲会议。广东省人才服务局李传放调研员、刘燚司主任,浦发银行广州分行零售业务部项目总监李杨璇等领导出席本次宣讲会,对广东省高层次人才政策及人才优粤卡增值服务进行了宣讲。我校副校长张力、人事处处长刘强、人事处副处长曾志英、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我校人事处处长刘强主持。

 


(宣讲会现场)

会上,人才服务局调研员李传放从党管人才、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评价、人才激励、人才流动、人才服务保障七个角度对广东省近几年出台的各项人才政策和引才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解读。他指出,广东省正在大力推行一个平台、一张网、一张卡、一批驿站、一批成果转化基地的“五位一体”人才服务体系,致力于建立高效、规范的人才服务体系,为高尖端人才提供全方位的人才保障服务。为了更好地提供服务,浦发银行广州分行零售业务部项目李杨璇总监详细介绍人才优粤卡的各项增值服务。据悉,人才优粤卡持卡人在广东省按照有关政策规定享受当地居民待遇,在户籍办理、子女入学、社会保险、医疗服务、停居留和出入境、人才驿站入住等方面享受优先便利服务。现场,相关工作人员还为人才提供优粤卡现场申报、激活等服务。会后,参会人员就广东省各项人才政策及优粤卡申办过程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了高层次人才对省级高层次人才政策的知晓度,推动《广东省人才优粤卡实施办法(试行)》等我省最新高层次人才政策的有效落实,营造社会重才、爱才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传真: (020)39322208 邮箱:rsczhk@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