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大人事处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新闻通知  人才招聘  博士后  教师发展中心  师德师风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人事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申领工作的通知
2018-11-13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才优粤卡实施办法(试行)》(粤府〔2018〕96号,详见附件1),更好地为在粤高层次人才提供高效、便捷、灵活的网络化公共服务,“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网上申办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行。现将我校申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申请对象

符合《广东省人才优粤卡实施办法(试行)》(粤府〔2018〕96号,详见附件1)申领对象条件的高层次人才。

二、“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网上申办平台”使用方式

(一)平台网址:http://yyk.gdrc.gov.cn

(二)使用方法

申领人成功登录平台后,请按指引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提供所需材料,即可在线办理申领优粤卡业务,详见《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网上申办平台使用指南》(附件2)。

注意:我校老师在申办平台填报信息时,不必上传《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申请表》。由学校汇总符合条件的老师名单,统一开具证明到省人才服务局备案。

三、提交材料要求和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于11月20日前填写《广东工业大学“优粤卡”申领信息简表》(附件3),并提供入选人才证书原件的扫描件,电子版发送人才办邮箱,无需提交纸质版。

四、有关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做好宣传。

推行“人才优粤卡”服务是完善我省高层次人才服务机制,提升高层次人才服务水平,打造人才高地的重要举措。请各学院、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才申领,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我省人才政策宣传力度,不断优化人才环境,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二)严格把关,做好组织申领工作。

请申领人要仔细对照申报条件,认真填报资料,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39322509

人才办邮箱:rcb@gdut.edu.cn

 

附件1 《广东人人才优粤卡实施办法(试行)》(粤府【2018】96号)

附件2: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网上申办平台使用指南

附件3:广东工业大学“优粤卡”申领信息简表

       

人  事  处 

2018年11月13日

附件【附件1 《广东人人才优粤卡实施办法(试行)》(粤府【2018】96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广东工业大学“优粤卡”申领信息简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传真: (020)39322208 邮箱:rsczhk@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