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大人事处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新闻通知  人才招聘  博士后  教师发展中心  师德师风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人事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
2014-06-24  

经学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考核和推荐工作委员会评审,同意推荐赵肃清等13位同志为“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第六批培养对象校级先进个人,同时推荐赵肃清、邓军、郭永昌、刘富春参加省教育厅第六批培养对象先进个人评选;同意推荐赵肃清等82位同志为“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国家级、省级和校级第八批培养对象人选,推荐结果报省教育厅评审和审定,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14年6月23日至6月30日。
  若对人选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校人事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39322793、39322790
  电子邮箱:szk@gdut.edu.cn
  
  附件:
  1.第六批培养对象校级先进个人人选名单
  2.第八批培养对象人选名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传真: (020)39322208 邮箱:rsczhk@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