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大人事处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新闻通知  人才招聘  博士后  教师发展中心  师德师风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人事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师赴海(境)外研修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2014-04-05  

各单位:

教师队伍的国际化程度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方便广大教师了解目前公派赴海(境)外研修的政策和规定,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师队伍的国际化建设,我处定于4月8-10日举办教师赴海(境)外研修政策宣讲会,就教师公派赴海(境)外研修的有关规定以及学校“强师工程”中骨干教师赴海(境)外研修支持计划等政策进行宣传、介绍。宣讲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第一场:4月8日(星期二)下午14:30-15:30,龙洞校区实验楼A南-306室;

第二场:4月9日(星期三)上午9:30-10:30,东风路校区2号楼314室(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术报告厅);

第三场:4月10日(星期四)下午14:00-15:00,大学城校园大讲堂二楼圆弧报告厅。

欢迎全校教师相互转告,届时参加。

联系电话:39322790

人 事 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传真: (020)39322208 邮箱:rsczhk@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