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大人事处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新闻通知  人才招聘  博士后  教师发展中心  师德师风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人事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年第1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2014-04-02  

一、报名

1、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需要报考的师生在报名时间内登录“普通话测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222.200.107.242/1401),根据报名系统指引填写报名资料。

2、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2月26日到4月18日

二、报名范围

1、广东工业大学在册学生、教工。

2、大学城内未设立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的高校师生。

三、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1、大学城校园:上午9:00--下午16:00;大学城校区综合楼4楼413室

3月15日(星期六) 3月22日(星期六) 3月29日(星期六)

4月5日(星期六) 4月12日(星期日) 4月19日(星期六)

2、龙洞校区:下午 13:00 ——17:00;龙洞校区行政楼416室

3月18日(星期二) 3月25日(星期二) 4月1日(星期二)

3、东风路校区:下午 13:30 ——17:30;东风路校区图书馆7楼704室

3月25日(星期二) 4月1日(星期二)

四、现场确认资料和收费标准

1、现场确认缴费时请携带测试人的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网上打印)、身份证正面复印件(粘贴在报名表备注栏)。

2、收费标准:学生90元;教师115元和教材费(自愿)。

五、培训辅导

现场确认时将发放培训辅导班安排条码,请按条码安排的时间地点上课。

六、测试时间、地点

1、大学城校园初定为:

5月10日(星期六) 5月11日(星期日) 5月17日(星期六)

5月18日(星期日) 6月7日(星期六) 6月8日(星期日)

2、龙洞校区初定为:

5月24日(星期六) 5月25日(星期日)

七、《准考证》打印

已现场确认并缴费的考生在5月2日—5月6日,关注短信和网上通知,确认自己的测试安排,并在考试信息正式公布后打印准考证。参加测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测试地点,按照准考证上的信息执行。

八、注意事项

1、 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将不可再更改,也不可再重新报名,请再三查验个人信息后再提交。

2、所填报信息及相片将作为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重要资料,信息须真实准确,照片须符合要求,否则影响报名考试及证书使用,对此考生责任自负。

3、测试现场采集电子照片,用于普通话等级证书。请考生根据证件照的拍照要求在衣着等方面做好准备。

4、请各位考生在线成功提交信息后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缴费确认,逾期未缴费视作放弃报名。

九、其他服务

1、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等级证书领取等事宜请关注网站通知。

2、报名期间,我站将开通电子信箱咨询服务,请把你的问题用清楚简短的表达发邮件到邮箱pthpxcsz@gdut.edu.cn,我站会及时回复。

咨询电话:39322208、18024570778

广东工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4年2月2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传真: (020)39322208 邮箱:rsczhk@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