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大人事处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新闻通知  人才招聘  博士后  教师发展中心  师德师风  资料下载 
人才招聘
 高层次人才 
 教师岗位招聘 
 辅导员岗位招聘 
 管理、其他专技岗位招聘 
 聘用制职员招聘 
 博士后 
 其他 
  聘用制职员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聘用制职员招聘 > 正文
 
招聘启事
2016-07-07  

   经学校同意,我校“高能量密度超级电容器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拟招聘研发人员一名,从事实验室维护和管理相关工作。热忱欢迎符合招聘条件的优秀人才加盟我校。

一、招聘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国爱校,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违纪犯罪记录。

2、 材料相关学科硕士或以上学历。

3、 性格开朗、热情、诚恳、身体健康,年龄35岁以下(1980年1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或者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4、 具有电池或电容器等相关研发工作经验优先。

5、 完成该项目实验室仪器的采购、实验室维护和管理。

二、招聘程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有关证书和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寄至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岛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415室田老师收,经初审、面试及其它相关程序后,择优录用。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另行通知面试地点及面试时间。面试合格者,报学校人事部门批准后,签订劳动合同。

三、聘用方式

采用劳务派遣,聘期两年。

四、待遇

1、 工资待遇参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协议工资5000-7000元/月;试用期工资4500元/月。

2、 社会保险。按照国家和广东省的规定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并按规定从受聘人员的工资中代为扣缴应由个人承担的社会保险费。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岛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三号馆415室

邮政编码:510006(大学城校园)

联系电话:13560070715(材料与能源学院) 田老师

E-mail:tjy19870209@163.com(材料与能源学院)最好先发邮件。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682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传真: (020)39322208 邮箱:rsczhk@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