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大人事处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新闻通知  人才招聘  博士后  教师发展中心  师德师风  资料下载 
人才招聘
 高层次人才 
 教师岗位招聘 
 辅导员岗位招聘 
 管理、其他专技岗位招聘 
 聘用制职员招聘 
 博士后 
 其他 
  聘用制职员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聘用制职员招聘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招聘实验室管理员一名
2016-05-04  

   现经学校同意,环境健康与污染控制研究院“国家杰出青年项目”拟招聘项目临时聘用人员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实验室管理员1名。

二、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35岁(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3、具备端正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操守,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办事公正,作风正派。

4、具有很好的服务意识,愿意长期从事实验室基本正常小型管理与维护、财务报销等。

5、熟练管理与维护实验室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要求

到岗时间为2016年6月,报到时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国外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证书),若录用后不能如期到岗将取消入职资格。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至jiym@gdut.edu.cn姬老师或jason301.he@163.com,何老师。(注:报名期间不再接收书面简历材料。)

3、资格审查。

4、面试:主要测试拟聘岗位所要求的管理能力和素质,测试从事实验室管理应具备的基本知识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5、组织考察。

6、学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审核确定录用人员。

7、通知体检。

8、签订合同。

五、待遇和管理

(一)工资待遇参照学校雇员有关规定执行。

(二)聘期2年,期满根据聘期表现再续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传真: (020)39322208 邮箱:rsczhk@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