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大人事处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新闻通知  人才招聘  博士后  教师发展中心  师德师风  资料下载 
人才招聘
 高层次人才 
 教师岗位招聘 
 辅导员岗位招聘 
 管理、其他专技岗位招聘 
 聘用制职员招聘 
 博士后 
 其他 
  管理、其他专技岗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管理、其他专技岗位招聘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广工揭阳理工学院(筹))2022年招聘公告
2022-04-20  

广东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结合、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已有60多年的办学历史。学校于2015年整体进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行列,现有大学城校园及东风路、龙洞、番禺、揭阳等多个校区。

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下称揭阳校区的前身为广工揭阳理工学院()20213月,广东省教育厅、揭阳市人民政府、广东工业大学签署协议,明确揭阳校区整体移交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位于广东省揭阳市粤东新城,规划占地面积1984亩,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分四期建设,远期办学规模为在校生20000人。揭阳校区于2021年秋季建成开学,是广东工业大学的组成部分,秉承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的办学理念,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满足揭阳校区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1。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420日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4.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年龄及其他条件。详见《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广工揭阳理工学院筹)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薪酬和福利待遇

被聘人员为揭阳市市直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享受现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和学校相关福利待遇,具有博士学位的专任教师实行年薪制,税前不低于28万元/年。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25600:0052024:00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应聘者将报名材料电子文档或扫描件一并打包发至JYZP@GDUT.EDU.CN邮箱,邮件主题为广工揭阳招聘+岗位代码+姓名(注:附件大小请勿超过10M,收到邮箱自动回复为报名成功)。

(三)报名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

2.个人简历;

3.各学历阶段的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有效期内二代内地居民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证等;

5.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同时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

6.已发表论文代表作(不超过3篇),承担科研项目证明;(仅专任教师岗位应聘者提供)

7.获奖证明及其他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扫描为PDF格式。

(四)注意事项

1.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报名时与考试时使用的照片应保持一致。

2.《岗位表》所列专业代码参考《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或相关部门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对含有两个以上培养方向的专业,如招考岗位已明确具体培养方向的,报考人员须符合具体培养方向方可报考。除专业目录有列出培养方向的专业外,其他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考专业的依据。

3.按广东省相关规定符合考试加分政策的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在报名表备注栏里注明符合加分政策项目名称、相关服务证书名称及编号,并在资格审查时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4.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228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5.落实回避规定要求,凡与事业单位领导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的秘书、人事、财务、审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五)报名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者资格条件初审,通过初审人员名单在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人才招聘栏网页(https://hr.gdut.edu.cn/rczp.htm)公布。通过初审者须在指定时间到广东工业大学参加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考试

专任教师、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的考试分为两个阶段,辅导员、管理人员的考试分为三个阶段。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考试将视疫情情况灵活采取线下或线上的方式进行,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一)专任教师、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的考试

1.第一阶段:专业能力测试

专任教师:采取现场(或线上)试讲或说课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者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及课堂组织能力等。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采用现场实操或线上面试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者专业实验技术水平,特别是操作仪器设备和实验组织能力。

第一阶段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60分以上为合格。在成绩合格者中,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第二阶段考试的人选。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2.第二阶段:综合面试

采取现场(或线上)问答面试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人岗相适度。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60分以上为合格。综合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3.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如下:

考试总成绩=专业能力测试×50%+综合面试×50%

考试总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60分以上为合格。总成绩在综合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二)辅导员、管理人员的考试

1.第一阶段:笔试

辅导员:笔试内容涉及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教育、时事与政策等。

管理人员:笔试内容为行政能力测试。

笔试不指定考试用书,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成绩采取百分制,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一位,60分以上为合格,在成绩合格者中,按岗位招聘人数1:5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第二阶段考试人选,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2.第二阶段:岗位能力测试

采用面谈或笔试或无领导小组讨论或案例情景分析等方式进,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个人素质、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人际沟通、岗位工作技能等工作能力。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60分以上为合格,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阶段考试。在该阶段成绩合格者中,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第三阶段考试的人选,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3.第三阶段:综合面试

采取现场(或线上)问答面试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人岗相适度。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60分以上为合格。综合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4.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如下:

考试总成绩=闭卷笔试×20%+岗位能力测试成绩×30%+综合面试成绩×50%

考试总成绩采用百分制,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60分以上为合格。总成绩在综合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三)递补

因考生主动放弃或资格被取消导致岗位能力测试、综合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从上一阶段考试合格考生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测试或面试对象。

六、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和《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的规定组织体检。

(二)考察

考察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的规定执行。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分别在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人才招聘栏网页(https://hr.gdut.edu.cn/rczp.htm)、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jieyang.gov.cn/rsj/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若因考生自动放弃招聘或在体检、考察、公示阶段出现招聘人数缺额的,可按同一岗位成绩排名高低顺延进行递补,递补期限截止至招聘单位拟聘人选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

八、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参考书和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2.本次招聘如有涉嫌违纪违规的,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追究责任

3. 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考,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岗位要求和报考指南,对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资格;

4.招聘相关通知将通过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人才招聘栏网页(https://hr.gdut.edu.cn/rczp.htm)发布,考生务必及时登录网页了解,相关招聘事项不再逐一通知

5.落户揭阳市户籍的人员须符合揭阳市户口迁入有关规定。

九、联系方式

(一)招聘咨询电话

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人事组织办公室0663-6603123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020-39322792

(二)监督电话

广东工业大学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020-39322692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663-8220380



附件:

1. 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广工揭阳理工学院筹)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3. 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

2022420


附件【附件1: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广工揭阳理工学院(筹))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传真: (020)39322208 邮箱:rsczhk@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