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大人事处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政策法规  办事指南  新闻通知  人才招聘  博士后  教师发展中心  师德师风  资料下载 
师资队伍
 职称 
 珠江学者 
 客座教授 
 继续教育 
 教师资格 
 岗前培训 
 培英育才计划 
 人才工程 
  教师资格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资格 > 正文
 
教师资格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通知
2014-04-18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省教育厅的安排,今年教师资格认定启用教育部网上报名系统,我校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9日至22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部)提前通知本单位各位申请人网上报名时间并指定专门工作人员负责申请人材料接收、初审和现场确认工作(工作要求详见附件)。
  2、申请人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直接在“广东省教师资格认定网”(网址: http://jszg.gdhed.edu.cn)的“网上报名”栏目中如实填写《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后导出,用80克A3纸双面打印(或复印成A3)一式两份,并带齐所有申报材料到各学院(部)办公室办理现场确认。
  3 申请人必须认真阅读“《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填表要求”和“申请表填写样式”(见附件)后方可进行报名,注意个人信息务必填写准确、齐全。网上填报后导出的申请表如有修改,必须在网上修改信息后,重新导出。(注:上传照片像素114*156)
   联系电话:39322790     联系人:魏老师

   附件:
1 .《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填表要求
2. 申请表填写样式
                                                                           人事处   
                                                                         2014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传真: (020)39322208 邮箱:rsczhk@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